close
唉~~八分飽這次是第二次去吃了
點的菜都不太一樣,而且是跟長輩去吃
吃的挻好的~~但是
沒有帶到相機啦~
第一次是忘了為何沒有拍,第二次是翻了包包
居然沒有相機~~切切切~何時才會再去呀

這次點了
手捉餅(上次吃有油味~這次有給它砍僕練了一下,這次就ok了)
時魚(吃了蝴蝶斑)很大一尾差點吃不完,
但聽說它的價格搞不好是其它幾道菜價格的加總,就無論如何也加油要吃完它了
蛤仔冬瓜湯(也清甜好喝)但上菜速度快,愛喝熱湯應請服務人員後上才好 
鐵板牛 (很普通也普遍的料理)
鐵板豆腐(也不錯吃,但下方的芙蓉豆腐更好吃)
芙蓉蝦(哈我猜的啦~因為蝦的下方我想那個叫芙蓉豆腐吧)
鹹蛋苦瓜(家裡常煮所以沒有什特別感覺,當然也是不錯吃啦)
蚵仔蛋(這是唯一一道我不感興趣的菜)因為妮子不愛特地去點蛋吃啦~

人家都說一天一個蛋,這好像是錯的~之前聽說一周只吃四個蛋比較好
且面包也含蛋,蛋餅也有蛋,三明治還是有蛋,便當更是少不了蛋
餅乾裡也有蛋蛋蛋,吃什麼裡頭都放蛋了,雖然你不一定看得到實體的蛋啦
如果用餐再特意點蛋~~真的快要完蛋了啦~~

這家店是老老老字號了~好像從我國中有了也,不可考~
生意一直都不錯,且上次去也看到外國客人,這次去也看到外國客人喔!
應該是料理做的不搞怪,好吃價位也ok的原因吧!
老實說我根本不知價格,因為上次是我弟去付的,這次又是長輩付。
so~只知不要有那道魚的話應是大家能接受的價位吧~老實說我也不知那條魚價啦~~~


這兒有菜單也  <----有價格表也
營業地址:台中市西區模範街9巷37號<---它明明在英才路上
營業電話:04-23052584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ar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