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好興奮搭著清晨五點統聯去機場囉!

第一次用的新旅行箱24吋喔。
第一次飛了五個小時的飛機就累到不行,我看我是跟歐美的長途飛行無緣了。

出關人真的很多,人家說的一個人先去排隊就是排這兒啦!另一人去付visa$$
下飛機後第一個行程就是想了很久的熱石spa。
但發生了一件很!%$#^%的事,到逹spa店時偶的小紅馬上就來了啦真是欲哭無淚。
我的spa  我的villa游泳  嗚嗚~~~天呀我有照醫生的指示吃藥捏!怎麼還是那麼準時呀!
結果第一天在沒有準備之下按的顫顫兢兢的
小小買了一下而以

出spa店第一件事就是叫導遊帶偶去超市買用品囉。
所以第一次吃藥 第一次用棉條的經驗都給了bali了啦。
熱石spa 和hair spa 做了三小時真的是很舒服,spa後給了一杯薑茶,
但在bali過了幾天後發現那應是bali最有名的那個asli紅茶啦。
這是第一天晚餐,中式合菜就是不怎麼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karitw 的頭像
    akaritw

    網路瞎拼女王 2008

    akar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