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月份要結婚的人真是多,真是光輝的十月咧。
朋友要結婚的都結的差不多了,現在參加的大多是親友的婚禮,
荷包要大失血了,周年慶伴隨著紅炸彈攻下了我的荷包裡的戰士。
所以過陣子就會來PO我去參加婚禮的相片了!

突然想到~
我已經33歲了也~沒有事業  沒有婚姻  沒有存款 沒有房子  沒有車子
我到底有啥麼呀~

佩茹快點回來~~我們去參加救國團的旅遊吧!你知道我在說什麼的是嗎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karitw 的頭像
    akaritw

    網路瞎拼女王 2008

    akar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