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兒之前就來過了~只是沒有做記錄,
原本到了西子灣是比較想到新的陽光玻璃屋去坐坐的,
但是,我到了那兒晃過來又晃過去考慮了好多下,
還是覺得沒有英國領事館的下午茶吸引我,所以~~~
我又再度到英國領事館去啦~~且喝了上次說下次要吃的英式三層下午茶
一開始就是要爬樓梯到昏倒啦~~


館內一景


館內小賣店


厚~這兩人不認識~但他倆在我喝下午茶時在我前面摸摸抱抱摟了老半天
真的是老半天~就在他們走離我遠一些時把他拍下來囉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karitw 的頭像
    akaritw

    網路瞎拼女王 2008

    akar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